凑个热闹

吃饭用

[二人花]段子

是重温了起床整蛊后突发的脑洞

写的很烂请见谅。

写完感觉cp要素挺薄的

全当是我的自我满足了(可我还是臭不要脸地打了tag_(:з」∠)_想…想认识些嗑二花的旁友


“那么请orange说一句话。”横山裕拿出准备好的、写着“整人大成功”的牌子,递给了坐在床上的丸山隆平。


“…整人大成功!”还有些迷糊的丸山冲着镜头举起牌子,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
“OK了!”


摄影师关闭了摄像头,这一段的摄影就到此结束了。


staff们收拾一下拍摄道具准备下一场拍摄,横山裕和涉谷昴也跟着staff一起离开丸山的房间。


只不过横山还未走几步就发现了不对劲,他又折返到丸山的床边,果不其然发现了green的身影。


大仓忠义趴在丸山的床边,上下眼皮早已合起了。


横山有些无奈,他轻轻晃醒了大仓,告知他出去待机。


大仓也做出了回应,他立马站了起来,嘴里吐出了一个“嗯”。



又听到了一次关门声的丸山才从迷糊中缓过神来,他坐在床上急忙换好了战队服准备下床去洗漱。


他刚下床穿好拖鞋,抬眼才发现床旁的一个180的绿色身影。


刚睡醒的丸山也没多想,全当大仓是在等着催促自己,直到凑近了些才发现大仓的眼睛是闭起的。


“站着也能睡着啊,好厉害”丸山内心感叹了一句。


他上前想去叫醒大仓,可又害怕他突然倒过去,于是伸手虚拖大仓的后背。


“喂大仓…”丸山轻轻地唤着。“醒醒!”


他怕太大声破坏了惩罚游戏的进行,也怕太大声会把大仓给吓着。


毕竟被吓醒后的感觉可不好受,他也是刚刚才体验完这一点。


他用手轻推了下大仓的肩。


睡梦中的大仓忠义感受到了企图破坏自己美梦的存在,本能地想伸手推开,却摸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。


嗯,用来当抱枕挺不错的。


大仓忠义这么想着。


他把丸山整个抱进了怀里,重心也转移到了丸山身上。


这一举动过于突然导致丸山没能招架得住,顺势倒在了旁边的床上。


“呜哇!”由于惊吓,丸山没忍住叫出了声。


这一声显然是闹到了大仓,他微微皱起了眉,睁开了会儿双眼,看到了丸山此时茫然不知所措的模样。


“…什么呀,是maru酱啊”说着他又闭上眼睡去了。


这么一来丸山整个人都蒙了,他本还有些要挣脱的意思,现在只能安分地呆着大仓的怀里。


他一只手抱着大仓,另一只手无处可放只得停在了大仓的胸口,随着他的有规律的呼吸一起一伏。


丸山的背靠着柔软的床,再加上大仓的拥抱带来的温暖,他方才有些散去的睡意同安心感一起涌了上来。



横山裕在门外等候多时不见人出来,终是放不下心又进了丸山的房间。涉谷昴则是放心地把叫人的任务交给了横山,在外面待机。


熊和狸猫抱团倒在床上。


这是横山看到这一场景第一时间在脑内浮现的想法。


看着他们睡得正香的样子,横山裕深刻地体会到了带孩子的不容易。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30)